取消跨年活動? 柯文哲:按照要辦的方向去辦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25 日訊】台灣時隔253天出現本土確診案例,讓即將到來的全台各地大型跨年活動蒙上一層陰影,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不希望因為疫情影響市民的生活,原則上是按照要辦的方向去辦,也會隨時一直在調整防疫措施。

台北市長 柯文哲:「有任何改變我會跟大家講,所以我們原則上是按照要辦的方向去辦,但是我們也隨時一直在調整我們的防疫措施。」

紐西蘭籍機師違反防疫規定,造成台灣本土感染案例,讓台灣253日本土零確診的記錄終止,也讓各地即將舉辦的跨年活動蒙上一層陰影,作為全台最受矚目的台北101跨年晚會主辦方,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不希望因為疫情影響市民的生活。

台北市長 柯文哲:「作為一個醫學的專家,做為一個實際執政的人你知道,其實我們每天一樣提心吊膽,我們每天在監看,那我們會按照中央公布的這個疫情報告,每天做政策上的判斷。」

柯文哲說,他知道網路上很多人都覺得跨年不要辦比較好,但跨年的傳染風險不是發生在廣場,而是會在周邊的餐廳、夜市,大家因為飲食把口罩拿下來,而對於紐籍機師的行動軌跡中央沒有完全公布,柯文哲表示,尊重中央考量,但會盡力去做好場所消毒,而至於執政六週年民調低迷,柯文哲認為,重要的是實務成績。

台北市長 柯文哲:「市民的要求高我們就再繼續努力就好,所以我倒覺得是這樣,不管對柯文哲個人的滿意度怎麼樣,台北市的實際成績還是TOP,還是最好的。」

柯文哲表示,未來2年一定會看到台北市巨大的改變,他也同樣會兢兢業業的在崗位上,認真工作。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鈺唐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