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週決定國會版圖!洛夫勒:喬州是社會主義防火牆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30 日訊】美國喬治亞州參議員選舉,即將在下週1月5日舉行。屆時,喬州將決定哪一個政黨可以掌控國會參議院。現任共和黨參議員洛夫勒力求連任,她29日受訪時表示,喬州這次選舉是阻擋社會主義入侵美國的防火牆。

美國國會參議員 洛夫勒(2020.12.29):「我們需要喬治亞州民眾出來,投票給大衛‧珀杜和凱莉‧洛夫勒。就像川普總統所說,因為這些選票關乎這個國家的未來。提前投票開放到週四。我們(喬州)是阻止社會主義的防火牆。你可以從短片中聽到,舒默(參議院民主黨領袖)想要改變美國。他(舒默)的激進變革推動者,就是我們的對手拉斐爾‧沃諾克和喬恩‧奧索夫。他們將成為查克舒默激進議程的橡皮圖章,並把美國變得面目皆非。」

喬治亞州現任共和黨參議員珀杜和洛夫勒,1月5日將各自對決民主黨籍候選人奧索夫(Jon Ossoff)和華諾克(Raphael Warnock)。這兩個席位將決定拜登1月20日就任後,哪一黨能夠掌控聯邦參議院。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