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極左派恐嚇媒體人.議員 霍利:不會退縮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27 日訊】美國共和黨籍聯邦參議員霍利,26日接受福斯新聞採訪表示,左派試圖以各種方式,消滅所有反對的聲音,包括極左派的威脅恐嚇,以及民主黨的法律手段,已經沒有理智。霍利表示他不會退縮,會繼續為投票給他的密蘇里州人民而戰。

美國共和黨籍聯邦參議員 霍利(2021.1.26):「我可以告訴你,我不會嚇倒,我不會保持沉默,而且我不會退縮。」

美國共和黨籍聯邦參議員霍利(Josh Hawley),因為在國會提出選舉舞弊指控,在選後遭到報復清算,不僅受到Antifa極左組織騷擾,還被扣上煽動暴力的莫名指控。霍利26日在媒體上表示,不會因此而退縮。

福斯新聞節目主持人 巴帝羅默(2021.1.26):「這一切像是共產黨體制下的中國,而媒體在推動這一切。你的妻子和寶寶受到威脅;民主黨人要求將你逐出參議院,想要把你列入FBI的禁飛名單。這一切讓你失去捐款,讓你失去書籍合約,你認為這一切的根源是什麼?」

美國共和黨籍聯邦參議員 霍利(2021.1.26):「這是左派的野心,試圖壓制所有反對意見。」

美國1月6日發生國會衝擊事件以來,美國部分民主黨人與CNN、華盛頓郵報等左派媒體,迅速將川普和支持川普的共和黨議員冠上「煽動暴力」的帽子。美國一名長期追蹤極左組織Antifa的越南裔記者安迪‧恩戈表示,那些急於替川普扣帽子的政客,卻沒有譴責過Antifa極端組織。

美國越南裔記者 Andy Ngo(2021.1.23):「我的家鄉俄勒岡州波特蘭市是美國Antifa組織暴動的中心,在那裡有超過120天的日子,他們夜夜暴亂。然而,所有急切譴責1月6日國會大廈騷亂的政客們,卻最大程度地保持了沉默,當我的城市在去年真的被(Antifa)圍攻時。」

恩戈向英國天空新聞台(Sky News)表示,受到Antifa的暴力襲擊和死亡威脅,即使報警,執法當局也沒有採取任何行動,他不得不逃離美國,目前已經搬到倫敦居住。

另外,美國《國家脈動》(The National Pulse)新聞網站,26日報導「左派不斷指控保守派人士在散佈彌天大謊(The Big Lie),這種說法是希特勒準備迫害德國猶太人時發明的用語。」報導中摘錄希特勒書籍《我的奮鬥》(Mein Kampf)內文,並指出,希特勒指控猶太人散佈彌天大謊(Big Lie)破壞社會穩定,這種敘述為大規模殺害和拘捕猶太人提供了理由。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芮甄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