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狼出包 華春瑩問「中國人為何不能用推特」網友炸鍋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20 日訊】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日前在記者會上,脫口說出「為什麼中國人不可以使用推特和臉書?」,這翻言論引起中國網友憤怒與嘲諷,紛紛回應「我也想問為什麼」。

中共外交部發言人 華春瑩(2021.02.18):「為什麼外國人可以使用中國人的通訊平台,而中國人卻不可以使用推特和臉書呢?」

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日前,在記者會的這一段話,引起中國網友的熱烈回應,有網友笑說「爆笑如雷了」,並質問說「我也想問為什麼」。還有網友說,「對啊,為什麼不能用?華大媽可以讓中國政府給我們用了嗎?」、「說得好像牆是別人建的一樣」、「所以華春瑩,趙立堅,耿爽,所有你推特臉書見到的五毛粉紅都不是中國人。」就連台灣民進黨籍立委林俊憲,也在臉書上諷刺華春瑩,是不是將自己對當局的不滿說溜了嘴,毫無邏輯的發言更讓人感到啼笑皆非。

其實,中共一向不允許有任何挑戰自己的聲音,對內架起網路審查系統,但對外卻持續透過推特臉書,展現戰狼外交,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不僅經常發推文替中共瞞疫和打壓人權行淨洗白,還曾經稱,早就向美國公開疫情,不該責怪中共,而同是發言人的趙立堅,也使用推特,也曾經在推特上將病毒甩鍋給美軍,對此,美國參議員就曾致函推特,呼籲禁止中共官員使用推特帳號發表不實消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 姚言駿 葉芸汝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