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千多610惡人名單 遞交給38國政府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06 日訊】日前有38個國家的法輪功學員,將一份中共「610」人員名單,遞交給他們各自國家的政府,要求依法對這些迫害法輪功的惡人及其家屬進行制裁,包括禁止入境、凍結資產等。名單包括了中共從中央到基層各級「610」辦公室的9300人。

38個國家包括五眼聯盟的美國、加拿大、英國、澳大利亞及紐西蘭,歐洲的德國、法國、義大利、西班牙等25個歐盟國家,還有日本、韓國、瑞士、挪威、列支敦斯登、以色列、阿根廷和墨西哥等其他8國。

「610」辦公室是前中共黨魁江澤民下令成立的迫害法輪功的專門組織,直接部署、實施、推動和監督迫害活動,20多年來,許多迫害法輪功的密令,諸如「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不查身源、直接火化」、「打死算自殺」等,都是通過610辦公室秘密下達的。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