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明:不要怕批中共 共產黨員都得承擔迫害責任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12 日訊】美國前白宮副國家安全顧問 博明(10日周三)在一場研討會上表示,中共懼怕自己的人民,遠超過對美國的恐懼;外界不應該害怕批評中共,更不該對中共有幻想,他還說,每個共產黨員,都要為中共的群體滅絕等行徑,付出代價、都有責任。

美國前副國家安全顧問 博明:「這些都是一個極度偏執的政府的行為。這個政府懼怕自己的人民,遠遠超過了它對美國的恐懼。...中國(中共)體制固有的弱點,本身就是一個潛在的爆點。」「我的觀點是,作為中國共產黨的一員應該付出代價。如果你是那個黨的一員,那就意味著你,要為中國的恥辱負部分責任,比如正在發生的種族滅絕。我不認為這些行為代表了中國人民,它們也不能代表中華民族,但它們代表了中國共產黨。所以我認為,我們不應該膽怯於批評中共或者它的意識形態和它所犯下的可怕暴行。」」

另外,之前華府流傳一份被稱為「更長電報」的匿名對華戰略,被解讀主張「反習不反共」;對此,博明也說這是「有違自然規律的」,他說,外界批判的矛頭應該直指整個中共,博明強調,如果想說服中共支持由美國領導的自由國際秩序,「就像是試圖把一頭大白鯊訓練成寬吻海豚」。

(記者/陳真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