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貓叼小貓上醫院求診 母愛潛能無極限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10 日訊】母性本能是世上最令人驚奇的事情之一。最近土耳其一隻流浪母貓,叼著小貓進獸醫診所,起先醫護人員一頭霧水,但母貓似乎知道醫院能幫助牠的孩子。果然醫生檢查後發現,小貓咪眼睛感染。

一隻流浪母貓嘴裡叼著搖搖晃晃的小貓咪,大步走進獸醫診所,診所人員不知道母貓要做什麼,但還是為母貓讓出一條路。

3月28日,土耳其西部伊茲密爾(Izmir)一間動物醫院,出現了母貓帶小貓上門求診的場面。

經過獸醫檢查,小貓因為眼部感染,無法睜開眼睛,診所馬上為貓咪點藥治療。母貓帶第二隻小貓進來時,曾發出很長的喵喵叫聲,就像在跟醫護人員求救。在治療結束後,母貓和兩隻小貓都被成功收養。

這不是土耳其第一次出現這種情況。去年4月,一隻母貓帶著小貓到伊斯坦堡的醫院求助,貓咪母子進出急診室的照片,在社交媒體廣為流傳。

幾年之前,還有一隻懷孕母貓在醫院門口喵喵叫,醫生檢查後替牠剖腹,順利產下小貓。土耳其貓咪的母性本能,令人驚奇。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