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宣布:5/19日-5/28 全台各級學校、公私幼兒園、補習班停課

全台各級學校、公私幼兒園、補習班停課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18 日訊】國內疫情不斷飆升,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截至昨晚(17日)為止,學生確診者有37名,其中大專院校14名、高中4名、國中6名、國小7名、幼兒園4名。

今(18)日教育部長潘文忠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中宣布,自明天(5月19日)起至5月28日止,全國各級學校及公私立幼兒園停止到校上課。且兒童課後照顧服務中心、補習班等各類教育機構也同時配合停課,所有學生停止前往,請學生在家中學習。因為防疫的關係,在學生的學習方面,課程教學及評量部份,授權給學校做更彈性多元的因應處理,教育部會從寬認定,希望在安排上有更大的空間,段考可以由學校做適切的安排。

 

全國各級學校及公私立幼兒園停止到校上課,改採線上上課學習,大專院校院及高中以下學校改採線上教學,線上教學為正式課程,暑假期間不另行補課為原則。兒童課後照顧服務中心、補習班等各類教育機構同時配合停課,請所有學生在家學習或休息為原則。

相關新聞:

新增240例本土、5例境外移入 確診個案中新增2例死亡

全島一命 台320位耳鼻喉科醫師 投入社區篩檢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