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增設快篩站 屏東縣出動化學兵全面消毒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24 日訊】鏡頭轉到南台灣,昨天屏東縣多了8例本土確診者,其中潮州鎮就佔了7例,為了圍堵社區疫情,國軍化學兵今天進行全面性的大消毒外,縣府也會在潮州增設篩檢站。

屏東縣長 潘孟安:「今天開始在中午一點開始總共一天的篩檢量。到下午五點,那每一天明天也一樣,那我們特別分了現場篩檢報名40個名額,電話預約30個名額,網路預約30個名額,每一個時段都是如此,總共一天的篩檢量200個篩檢量。」

潮州鎮長 周品全:「今天的清消的重點,第一個就是我們那個染疫確診的區域,包含我們整個疫調的地點,然後再來就是說我們透過我們化學兵的資源,包含我們公所清潔隊,我們還徵用我們民間的一些消防器具,共同在最短的時間內,把我們整個潮州做一次全面性的清消。」

為防堵疫情,從今天開始在潮州鎮新增社區篩檢站,優先篩檢與確診者足跡有同時間重疊的潮州鎮居民,以及部分里民、在4/20到5/19有雙北旅遊史,且有症狀的潮州鎮居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