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民連4成員七一上街 近30名港警在旁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01 日訊】今天是中共百年黨慶,然而香港卻在國安法打壓下,禁止七一遊行,不過社民連4位成員,一早七點,仍前往香港金紫荊廣場的七一升旗典禮,舉起黃色旗幟,要求「釋放所有政治犯」,不過根據港媒報導,現場卻有近30名港警,重兵部署在旁。

香港社民連主席 黃浩銘:「(要求中共)立即兌現向全中國人民所許的承諾,制定真正的民主憲法,選舉真正的民主國會與政府,確保人民擁有真正的言論、集會、結社與出版自由,由人民監督政府,由人民當家作主,人權多於政權,人民大於國家,權力歸人民,全部普選停止政治打壓,釋放所有政治犯。」

好的,四位社民連成員舉起「釋放所有政治犯」黃色旗幟,上街示威,而根據港媒報導,現場卻出現近30位港警重兵部署在旁,警察公共關係科也在現場直播,沿途警力還不斷增強,甚至還設有高台,監視現場。而現場也有十多位記者,包括香港大紀元新唐人,在第一線報導、直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