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本土病例擴及15省 鄭州疫情疑水災前遭隱瞞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02 日訊】中國大陸的疫情再次延燒,南京的Delta變種病毒蔓延至15省26市,包括首都北京都出現確診者,多個區域已經出現封城管控。另外,剛剛經歷嚴重水災的鄭州市,31日一天,就新增32例感染者,有鄭州民眾向海外媒體表示,疫情可能在水災前就發生了。

德國之聲主播(2021.8.1):「中國有超過100萬人處於封城狀態,這是中國幾個月來最嚴重的疫情爆發。Delta變種病毒正在使中國東部城市,南京的病例數激增。」

中國疫情延燒,南京祿口國際機場20日爆發的Delta變種病毒本土疫情,快速蔓延至四川、安徽、廣東、福建、北京等15個省市,疫情傳播鏈至今已有超過200人感染。北京1日宣布管控升級,禁止中高風險地區人員進入北京。截至7月31號晚6點,全國共有3個高風險區,分別位於南京、鄭州和雲南瑞麗;另有72個中風險區,分布在多個省市。

中國江蘇省無錫 李先生:「小區都封了,原來我們是正常進出的,現在都封了,只有一個出入口。」

中國福建省 范女士:「通知,如果沒有特殊情況,就不要外出,不要出省,是這樣說。所以那可能就是疫情比較嚴重,而且這個會升級的疫情相當恐怖啊。」

另外,剛剛經歷嚴重水災的鄭州市,7月30日也爆出嚴重疫情,第六人民醫院(市六院)出現本土病例群聚感染,31日一天,就新增32例確診,鄭州當局計畫3天做完鄭州全員的核酸檢測。

新京報記者(2021.8.1):「現在已經是晚上的11點,這是(鄭州)排隊核酸檢測的畫面。」

鄭州市民李先生向大紀元表示,疫情可能在水災之前就有了,現在是突然爆發出來,令人感到蹊蹺。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芮甄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