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球男團輸德國止步8強 林昀儒再戰奧洽洛夫奪勝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03 日訊】今天賽事焦點,來看到,桌球男團止步八強,東奧桌球男子團體八強賽,今天(3日)下午中華隊由莊智淵、陳建安、林昀儒3人聯手對戰德國。雖然林昀儒一人贏下兩點,再次對戰男單銅牌的對手「奧恰洛夫」也扳回一城,但團體賽苦戰五點後,中華隊最終以2比3輸給德國,無緣晉級四強。

台灣桌球男子團體8強賽,對上德國隊,最終以2比3不敵,無緣四強。勝出的2點都由小將林昀儒拿下,比賽全長超過2個半小時。首戰由中華隊陳建安、莊智淵出戰男子雙打賽,不過0比3敗給德國。

第2點重演男子銅牌戰,林昀儒再次對上奧洽洛夫,激戰5局,3局都打到長局。比起銅牌戰林昀儒策略方式再調整,不過對手奧洽洛夫的發球也是變化多端,雙方來回激戰55分鐘,最終3比2,林昀儒替中華隊贏下1點,也是替自己銅牌戰成功討回勝利。

之後陳建安力戰德國波爾不敵,林昀儒對戰法蘭茲卡再收下一點,最後則是桌球教父莊智淵隊上奧洽洛夫,被對方連贏3局,比賽結束。

不過,林昀儒和奧洽洛夫交手多次,在IG上的互動也是讓許多網友覺得窩心,林昀儒混雙銅牌的發文,發現奧洽洛夫底下祝賀留言,林昀儒也有回覆,而奧洽洛夫在自己IG貼文中也寫到,「林昀儒是我的好朋友也是一位不可思議的球員。我確信他未來一定會贏到金牌。」林昀儒也按讚這篇貼文。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馨旻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