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東澳車站拿金牌太夯! 父親節應援活動喊卡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06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搭上東奧熱潮,宜蘭縣的東澳車站,近來爆紅!許多民眾手持金牌啤酒,到東澳車站月台拍照打卡,為台灣選手加油,期盼東奧拿金牌。不過,台鐵原訂父親節舉辦快閃活動、推出紀念票卡,短短兩小時這消息在網路討論度爆表,台鐵基於防疫考量,緊急喊停活動。

民眾:「123」

許多熱情民眾,手持金牌啤酒,到宜蘭東澳車站月台,自拍打卡,象徵東奧拿金牌,幫台灣隊加油,

民眾:「加油,拿金牌,第一名。」

還有人發揮創意,不止金牌,還準備好羽球拍和啦啦隊彩球,一起合影,月台上滿滿都是人,想拍照還得排隊。台鐵助攻集氣,台鐵直接打造一面金牌,上頭寫著「Taiwan東澳」供民眾拍照打卡。

不過原本要舉辦父親節快閃活動,推出紀念月台票卡,白底和綠底標示「東奧TAIWAN IN」,諧音就是東澳台灣贏,5天的活動限量3千份,卻突然喊卡,不少特地前來的民眾,撲了個空。

民眾:「當然很失望,因為我一趟路,還好我是住宜蘭市而已。因為我朋友是中南部,我就想說我過來幫他。」

民眾:「是有點失望,不過帶小朋友出來走一下,因為我本身也喜歡火車。」

喊卡的主因,就是民眾太過熱情,台鐵發現8月5日晚間,發布活動消息,短短兩個小時內,網路討論度就爆表,基於防疫考量,擔憂引發群聚,將暫緩延期。

台鐵宜蘭運務段副段長 許民杰:「局裡面整體疫情的考量,同仁在執行防疫上的話,擔心有民眾可能有群聚的情形發生,所以我們還是忍痛先把這個活動取消。」

藝人陳漢典日前搞笑曬出「漢典啦啦隊抵達東澳」的P圖,讓東澳車站瞬間爆紅,有網友發現,近來車站周邊經常湧現車潮和人潮,光一天造訪人數就超過500人。台灣隊表現亮眼,民眾搶搭應援東奧熱潮,讓東澳車站成了另類景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