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觀光!雞舍變身招待所 彰化海空步道啟用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08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受到疫情衝擊,官民合力拚觀光,南投有業者用百年「紅眠床」變身招待所,主打家庭用餐不用隔板,讓遊客可以輕鬆享用美食,而在彰化芳苑濕地紅樹林的海空步道,7日正式啟用,要讓遊客近距離接觸潮間帶。

外觀看起來像是普通雞舍,走進去才知道大有玄機,業者利用百年「紅眠床」,布置成一間間休息招待所,有雙人套房,有通鋪也有上下舖,讓雞舍華麗大變身。

牧場業者 張侑真:「阿公阿嬤留下來的東西,也不知道要放哪裡,就先暫時放在雞舍,然後想說放在雞舍也是放在雞舍,就乾脆把它改造一下,然後一個改造就變成了招待所。」

民眾:「用餐起來就覺得很乾淨,因為都是自己的家人,就跟在家裡面一樣很舒服。」

鏡頭來到彰化芳苑海邊,彰化縣政府7日上午,啟用了一公里的海空步道,讓遊客近距離接觸潮間帶,感受大自然景色。

遊客:「疫情的關係,就被壓縮在屋子裡,然後這樣是很開闊的感覺,很舒服。」

彰化縣長 王惠美:「海空步道它是一個戶外的空間,所以它的人流的部分就會比室內有更大的一個空間。」

王惠美表示,雖然是戶外,提醒民眾還是得帶好口罩,保持社交安全距離,才能玩的安全又盡興。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