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春遊彰化賞花海 3公頃8鄉鎮市輪番綻放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30 日訊】許多農民會在稻田收割後,種植綠肥作物,彰化縣在冬季休耕季節推廣,種大波斯菊、向日葵或是百日草等花卉,目前全縣種植面積達150公頃,還有8個鄉鎮市,花海達3公頃以上,現在都已經相繼綻放,透過鏡頭一起去看看。

社區媽媽台上表演,為「2023春遊彰化賞花海」活動揭開序幕,彰化縣長王惠美表示,這次結合8個鄉鎮市,每個鄉鎮都有各自的特色,歡迎大家來彰化走一走。

彰化縣長 王惠美:「依照我們的時程我們可以來,希望透過這樣給大家,有機會在我們春天到來的時候,多來彰化走一走。」

秀水鄉長 林英嘉:「今年比較不一樣的地方,就是我們這個種植面積27公頃,還有我們大型的這個風車,大型藝術風車,以及我們多樣的一個分色花海。」

另外在埔鹽鄉南新農村花海,在花田中設置有卡通造型裝置藝術,提供給民眾拍照打卡,也吸引許多幼稚園帶隊來拍照留念。

幼稚園老師:「現在正值花海的開放,來帶他們看熱鬧,還有那個3D立體彩繪村,這邊也有很多的造景可以讓小朋友來看看,拍照走一走。」

花海系列活動由田中鎮「望高瞭」的花海專區揭開序幕,接下來還有鹿港鎮的「百花迎春控窯趣」、「2023埔鹽鄉南新農村花海藝術節」、「2023花漾和美-花田喜事迎新春活動」等活動,等待民眾來賞花。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