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8公頃花海 彰化市花海節20日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17 日訊】為了提供民眾春遊賞花的地方,彰化市公所打造8公頃多的花海,並邀請彰化師大美術系師生,製作稻草人裝置藝術,16日舉辦記者會宣傳,市公所預估,花海節的賞花期到2月中旬。

小朋友樂器演奏,炒熱現場氣氛,彰化市長林世賢手機開直播,?活動代言,這裡是彰化市彰草路123巷旁的8公頃花海,20日將在這裡舉辦花海節。

彰化市長 林世賢:「除了有非常鮮豔美麗的花海的,這個鮮豔的花之外,我們編織了很多愛情的故事在裡面,希望大家來尋覓。」

花海內有大量的波斯菊、日本鯉魚旗以及讓民眾休憩的歐式休閒戶外桌椅,特別的還有市公所邀請彰化師大美術系師生製作的稻草人裝置藝術。

彰化師大美術系學生 何同學:「這邊有一隻那個龍,還有武士,然後這邊有一些田園類型的稻草人在會場的入口這樣子。」

彰化縣也舉辦2024春遊彰化賞花海,繼社頭、田中、大村陸續登場後,埔鹽接著綻放美麗的花海,邀請民眾來彰化賞花遊玩。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