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主題燈飾地景 點亮彰化台鐵後火車站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31 日訊】彰化市公所,上週六(28日)開始,以鐵道元素設置燈飾地景,串連彰化車站後站廣場至台鐵舊宿舍的帶狀廊道區域,將一直展到11月23日。透過鏡頭一起去看看。

乘坐小火車,在彰化台鐵後火車站旁的戶羽機關園區,晚間點亮各種燈飾,光彩奪目,也有服務員穿著恐龍裝,當起服務生販賣各式小火車,吸引著大人小孩來遊玩。

遊客:「小火車的話,就是跟一般的不太一樣,晚上的話還有一些造景,就是會亮晶晶的。」

遊客:「這邊有小公園,都有那個布置有蜘蛛,有那個步道可以散步。」

彰化市公所表示,這次燈飾地景特別融入鐵道元素,串連彰化車站後站廣場至台鐵舊宿舍帶狀廊道區域,邀請大家在秋高氣爽時節,一齊來散步賞燈。

彰化市長 林世賢:「將近有1個多月的燈飾的裝飾,大家帶著你的親朋好友,你的小孩來這裡欣賞我們的燈飾之外,我們鐵道文化,非常地精采,非常地迷人。」

利用各種燈飾與造景,打造「南瓜森林」、「奇幻小徑」等燈景主題,點亮彰化台鐵後火車站。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