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活摘峰會政要譴責中共 籲各國制止最野蠻罪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20 日訊】反活摘世界峰會一連六場,9月17日揭開序幕,19日第三場,來自美歐等多國政要參與,呼籲國際與各國政府,為中國人權挺身而出,推動立法、採取具體行動制止活摘器官,不要成為中共的幫兇;這攸關人類世界的現在與未來。

反活摘世界峰會,第3場以政治為主軸,19日線上登場,來自美國、歐洲、英、法、瑞典、西班牙的政要對話,呼籲世界制止人類史上最野蠻罪行。

美國眾議院外委會亞太小組共和黨首席議員 夏波(Steve Chabot):「在共產黨領導下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從事人類歷史上最野蠻行徑之一,活摘器官,這給中共及其親信帶來『健康』和財富;而供體器官主要源自法輪功學員。」

英國上議院議員 亨特勳爵(Lord Hunt of Kings Heath):「活摘器官是商業化的謀殺,毫無疑問是最嚴重犯行之一。」

瑞典國會議員 阿爾梅(Ann-Sofie Alm):「我呼籲歐盟、美國,以及自由世界所有代表和社群,為中國人權挺身而出,制止從中國良心犯的非法不人道的器官販運,因為我們現在必須制止它!」

法國參議院外交國防委員會副主席反思,多國幫助傳授移植技術給中國,現在必須採取行動制止活摘,否則恐怕成為幫兇。法國前部長也強烈譴責暴行,認為需要制定最高層級的國際文本施加制裁。

法國國會議員、前部長 霍塔利爾(Francoise Hostalier):「我們需要最高層級的國際文件,以警告、規範和制裁違規的醫事行為,這些行為違反人類基本規則、生命權及身體完整權。因為器官捐獻是為了挽救生命,絕不能被無良的政治領導者濫用。」

法國參議院外交國防委員會副主席 卡托蘭(Andre Gattolin):「中國的活摘器官移植產業在發展源初,一些國家比如法國很大程度,參與培訓許多中國外科醫生,傳授器官移植精密技術;我們給予的信任,被中國(共)醫療體系背叛了。歐盟現在必須採取非常具體行動,譴責中共政權公然的犯行,侵犯人類尊嚴與基本權利的犯行,否則恐怕成為幫兇。」

美國明州參議員霍夫曼(John Hoffman)直言,推動制止活摘的努力還沒有成功,原因包括有些國家或許與中方經濟利益掛勾,在國際社會對活摘罪行無意識的沉默中,選擇小心平緩的處理;但隨著活摘消息的傳播,將掀起一股利益無法阻擋的人權浪潮,各國各級政府領導人,都有責任確保制止活摘。

美軍前中國戰略專家斯伯丁提醒,在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中,中共發動的政治戰爭,之前也同樣用來麻木、轉移世人對活摘器官的批評。

美前白宮國安會主管戰略規畫資深主任 斯伯丁准將(Robert Spalding):「現在同樣的政治戰被用來麻木、轉移世人的批評或轉移理解,關於維族人被群體滅絕、香港人遭封鎖控制、法輪功(學員)遭大規模監禁活摘器官等等。」

英國的獨立人民法庭去年判決,大規模活摘器官多年來在中國持續發生,主要受害者是法輪功學員。推動英國通過相關立法的前衛生部長亨特勳爵引述該判決,喊話各國政府必須持續採取具體行動制止。美國議員提醒,這攸關人類世界的現在與未來。

美國國會聯邦眾議員 夏波(Steve Chabot):「中國共產黨認為,個人的存在是為『服務國家和(共)黨』。在一個屈從符合中共價值觀的世界,那些不跟著共產黨走的人,就可被關進集中營或被活摘器官;沒有人願意生活在這種世界前景,這就是我們都在對抗的前景。」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趙庭譽 報導。

【直播與議程】聯大期間 反活摘世界峰會19國專家對話
09-18 反活摘世界峰會19國參與 歐美亞醫界籲勿淪中共幫兇
​09-19 反活摘峰會籲各國立法 全面懲治中共活摘暴行
09-19 韓國法官:各國應以《馬格尼茨基法》聯合制裁中共活摘
09-20 反活摘峰會政要譴責中共 籲各國制止最野蠻罪行 
09-25 反活摘峰會 歐美亞新聞人:媒體有責揭真相止邪惡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