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貿易代表署:美英將繼續討論遏止中國非市場行為

美國貿易代表署(USTR)今天(21日)表示,美英兩國將繼續討論以解決中國和其他非市場經濟體扭曲市場的行為。圖為美國貿易代表戴琪(Katherine Tai)資料照。(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21 日訊】美國貿易代表署(USTR)今天表示,美國貿易代表戴琪與新任英國國際貿易大臣屈維里安同意,兩國將繼續討論以解決中國和其他非市場經濟體扭曲市場的行為。

路透社報導,美國貿易代表署發表聲明指出,戴琪(Katherine Tai)在與屈維里安(Anne-Marie Trevelyan)進行線上會議時,強調她對強化兩國雙邊貿易及投資關係的承諾。

聲明提及,戴琪與屈維里安同意,將繼續兩國間富有成效的談話,以解決中國和其他非市場經濟體扭曲市場行為對兩國構成的共同挑戰。

戴琪與屈維里安也同意,未來幾天將繼續就這些及其他議題進行有力且持續的對話。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