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哈爾濱爆本土確診!市民非必要不得離市|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21 日訊】中秋節哈爾濱爆本土確診!市民非必要不得離市

中秋節當天,黑龍江省哈爾濱再爆出中共病毒(COVID-19)陽性患者。哈爾濱要求民眾非必要不離哈市,影院、歌廳、網吧等暫停營業,地鐵、公交等限流。另外,江西也再次出現康復者復陽病例。9月19日,江西豐城市疾控中心通報了復陽者及其密切接觸者的活動軌跡。

===

海航重整後將「一拆為四」 老股東股權清零

海航集團破產重組方案出爐,將拆分為四個完全獨立運營的板塊,各板塊由新的實控人掌控,老股東團隊股權將被清零。其中,遼寧方大集團以「黑馬」姿態出線,以百億人民幣資金接手萬億級的海航航空。此前遼寧方大收購國資,均被指出現「蛇吞象」的現象,一度被質疑或涉內幕交易甚至腐敗問題。

===

李子柒「消失」68天之謎 陷入資本漩渦?

在全球擁有超過1億粉絲的中國網紅李子柒,微博停止更新68天,對此各種傳聞滿天飛,她最後發出的消息「大清早報了個警」「資本真是好手段」,引發全網猜想,李子柒是陷入資本紛爭的漩渦了嗎?。近日有消息稱,李子柒在與合作夥伴的股權架構中「吃了虧」,有可能淪落到顆粒無收的狀況。

===

中國房企集體躺平 地方土地拍賣流標潮湧現

近期,中國大陸土地市場急劇降溫,眾房企紛紛「躺平」,多個城市的土地成批量流拍或零溢價供地「流拍」,很多地皮以底價成交。官方統計數據顯示,自今年6月以來,各線城市住宅用地流拍已超過600宗。輿論認為,這與官方收緊對房地產業的監管政策有直接關係。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