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6 《婆婆》Darren拿男配.《鳥事》簡嫚書奪女配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Darren【邱凱偉】奪金鐘男配/《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簡嫚書奪金鐘女配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02 日訊】第五十六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由Darren邱凱偉奪下,他上台發表得獎,特別向家人致謝,他說「記得爸爸過世那天,我回到屏東,摸著爸爸的手跟他講『爸有一天,我會為你拿這個獎的』我做到了!還有謝謝媽媽,後天是她生日,這座獎送給她「生日快樂」,還有我的太太以及剛出生的孩子,爸爸會繼續努力的。」

Darren(邱凱偉)在《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飾演蘇家大哥蘇秉忠,靈活呈現幼稚又無能的角色形象,認為娶對老婆就能少奮鬥20年,在劇中製造出許多笑料。

戲劇節目女配角獎,由簡嫚書獲獎,她在發表感言時表示,「謝謝生活中經歷的一切,酸甜苦辣滋養了我,讓我的生命有厚度,可以成為一位演員」她也特別感謝家人以及形同家人的好友,「因為你們對我的付出支持愛護,讓我在人生道路上勇往直前獲得智慧」最後她哽咽感謝母親,要將獎獻給她,「你的美麗與善良,我永遠記在心中,我要將今天獲得的祝福分享出去,願世界所有生命都感受到愛,得到自由跟喜悅。」

簡嫚書在《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裡飾演「林美季」一角,詮釋天真浪漫、穿著性感的交際花,跳脫以往螢幕形象。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