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曉東返台拍戲 意外譜出戀曲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5日訊】好久不見的港星陳曉東,第一次來台灣拍攝偶像劇,今天舉行新戲試映會,陳曉東竟然自爆,在拍戲兩個月的過程當中,有一個交往對象,不過到底是圈內還圈外女友,陳曉東都不願透露。

簡單休閒裝扮,出席記者會,好久不見的港星陳曉東,第一次在台灣拍攝偶像劇,感覺特別興奮。宅男女神安心亞,更開心,因為可以跟自己的偶像 演對手戲。

藝人 安心亞:「知道裡面有很多就是可以跟陳曉東,比較親密接觸的戲,我就非常的開心。然後就去跟我的朋友炫耀,因為我很多朋友的偶像,就是陳曉東。」

港星 陳曉東:「要幫心亞做人工呼吸,還是會有尷尬,還是會有一點點,但是我就拍的時候,我就裝作一付大無畏就來吧。」

跟宅男女神一起對戲,竟然有點小尷尬,因為陳曉東的心思,都在女友身上,來台灣短短兩個月的時間,竟然有ㄧ段意外戀曲。

港星 陳曉東:「在拍這個戲的過程,在這兩個月,其實我有一個,正在交往的對象,所以就沒開始其它,可是最後就無疾而終。

難得返台拍戲,挑大樑演出,陳曉東的新戲,要與胡宇威對打,能不能開出高收視率,考驗陳曉東的人氣指數。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