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光!2公里國慶英雄遊行 萬人夾道歡迎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11 日訊】歡迎回來,中華民國雙十國慶日,台灣英雄大遊行壓軸登場,集結台灣東奧國手、軍警消海巡以及各部會防疫防災英雄上街遊行,與民眾相見。進入館前路英雄谷時,現場灑下大量碎紙花,炒熱全場氣氛,民眾不斷揮舞著手上的國旗,共上萬民眾齊聚,遊行約2公里,沿線為這些台灣英雄喝采。

舉重金牌郭婞淳、鞍馬王子李智凱、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等東奧奪牌選手,出席「台灣英雄大遊行」活動,選手們搭乘吉普車,進入館前路英雄谷,現場灑下碎紙花,炒熱全場氣氛,民眾不斷揮舞著國旗為東奧選手們喝采,也有不少家長帶著小朋友參與活動。

小朋友家長:「帶他們(小孩)來看英雄遊行。與有榮焉,之前只能在電視上幫他們加油,現在可以在現場看到他們,跟他們說一聲辛苦了。」小朋友:「(最想看到哪位選手)郭婞淳(為什麼最喜歡郭婞淳)因為覺得她舉重很厲害。」

小朋友家長 田先生:「體驗一下國慶日的節日,因為他們都在課本上面會有教,帶他來看一下。」

除了東奧、帕運奪牌選手,這次英雄遊行也邀請在最前線防疫、守衛國土的軍警消,以及內政部、交通部、農委會等多個部會加入遊行行列,國慶典禮結束後,在中華路、館前路、忠孝西路至中山南路展開,上萬民眾齊聚遊行約2公里沿線,為這些台灣英雄們喝采。

小朋友家長 廖小姐:「想讓他們來參加,國家一年一次的大事。往年沒有特別參加國慶活動,但是因為在奧運之後,在疫情過後,所以覺得特別感動,能在戶外參加這樣的活動,能跟國家一起慶生的感覺很好。」小朋友家長 王先生:「小時候也體驗過,希望她可以有這樣的經驗。」

小朋友:「第一次來看,所以很興奮。」

小朋友家長 呂先生:「可以讓小朋友對國家的意識,然後認同國家,愛護國家。」

主辦單位準備近萬支小國旗和英雄旗在現場發放,遊行活動開始前,就已經被索取完畢,活動全程透過網路直播,各線上直播平台瀏覽人次高達20萬。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13萬人高雄觀國慶焰火!總統與戴資穎揮拍點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