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陳柏惟疑遭中共施壓 日議員:不會向中共屈服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14 日訊】陳柏惟罷免投票倒數9天,反刪Q聲量越來越大!今天(10月14日)獨派團體開記者會訴求反惡霸,網紅「486先生」也在門市掛布條聲援。甚至日本神戶市議員上畠寬弘也以中文推文,表達堅決反對罷免陳柏惟,但沒想,疑似因此遭中共施壓。上畠寬弘表示,日台情誼不滅,絕不向中共屈服!

「柏惟柏惟柏惟,加油加油加油。」

本土社團站出來,一早來到立法院外,力挺陳柏惟反罷免。

台獨聯盟主席 陳南天:「這次罷免顯示了中國國民黨的囂張和虛偽,而且隨時隨地配合中國共產黨,在打壓我們台灣的本土勢力。」

反對惡意罷免的還有他!

基進黨立委 陳柏惟 VS. 網紅 486先生:「柏惟這就是我們說的牛肉全餐,幫我們介紹一下吧。牛骨髓滑蛋。」

先前才和陳柏惟合體錄製網路節目,宣傳選區的網紅486,在門市高掛「挺Q」布條聲援,要大家一起支持陳柏惟。

網紅 486先生:「他是一種純粹惡質惡意的這種罷免,我們看得到其實陳柏惟他的表現相當不錯,問政非常地認真,他是確實有在為國家在做實事的。所以看到這次罷免的行動,我個人是非常地憤怒,所以我一定要站出來支持。」

不只台灣人站出來,連日本神戶市議員上畠寬弘也在推特以中文發文,表達反對罷免陳柏惟。上畠寬弘認為,這是國民黨的惡質策略,有利於共產黨和中國國民黨,要破壞台灣自由民主的行為,他堅決反對。但沒想到,隔沒幾天,神戶市接到中國總領事館政治部主任打來的抗議電話,要求停辦11月12日在神戶市舉辦的日台交流高峰會。上畠寬弘強調,日台情誼不滅,絕不向中共屈服!

神戶市議員 上畠寬弘:「我這次會支持陳立法委員,反對罷免的原因,是因為我認為此事對台灣自由民主,以及台灣的安全保障。甚至是亞洲遠東地區的和平,都有重大的影響。」

基進黨立委 陳柏惟:「上畠寬弘先生支持我,事實上在昨天他就遭到了中共的關切,請問一下為什麼日本的議員,一個朋友來聲援我會遭到中共的關切,這算不算中共的介入呢?這是大家可以思考的問題。」

堅定立場,力抗罷免的陳柏惟早上照常現身立院問政,儘管在選區展開100小時苦行已經走到跛腳,不過傍晚還要堅持下去,因為這一仗捍衛的不只是自己的名譽,連國際都在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