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軍攻擊型直升機擾台 美綠扁帽在台形成對中共包圍網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27 日訊】中共軍機頻頻侵擾台灣西南防空識別區,國防部指出26日有7架次共機擾台,其中還首度出現了攻擊型直升機,武直-10。之前外媒報導,美軍俗稱「綠扁帽」的特種部隊,到台灣幫助訓練台軍,形成對中共的封鎖圈與包圍,是美國重要考量環節之一,帶您看到軍事專家解析。

國防安全研究院軍事戰略暨產業所長 蘇紫雲:「中共它一直在努力把,所謂的地面部隊的直升機,就是進行上艦,也就是到海上去部署,武直10是中國版它們號稱,中國版的這個阿帕契,當然性能還是有點落差。武直十是攻擊直升機、米十七它是一個運輸直升機,也就是載兵的,所以它現在做這種多機種的一個組合的訓練,等於是它在發展一個,就是立體登陸的一個戰術。綠扁帽是美國的一個特種部隊,他的專長就是以非正規的作戰方法,來對付敵人佔優勢的敵軍。綠扁帽他在台灣目前,就公開資料來看的話,包括美國第一特戰旅都有來台灣協訓。當少量的共軍突破我們的反艦飛彈的那個打擊,還登岸,或者是說敵人的特種部隊,藉由剛才講的機降或是潛艦,用橡皮舟偷襲的方法上岸之後,國軍跟這些可能友軍的特種部隊,就是以特戰反特戰,這是一個主要的方向。」

相關新聞:

中共特務攜200張私照 脅迫美工程師當間諜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