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與狼共舞?之後美中對立會變成中共出招?拜登對中政策不確定 容易被中共破功?中共內部已超越習江鬥 變成路線之爭?元宇宙的衝擊與危機!|矢板明夫|桑普|新聞大破解 【2021年11月10日】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10 日訊】京港台時間11月8日,節氣立冬進入冬天,地球兩端大事進行式。北京,中共六中全會登場,多地特大暴雪,兆頭不好。另一端美東,拜登國安顧問表態,不尋求改變中共,而要重塑國際環境。究竟是如同中共官媒解讀的所謂「認錯服軟」?或者暗藏潛台詞要「窒息中共」?

隔天9日傍晚,美軍機四十年來第二次公開載著參議員降落台北機場,上次是6月,11月這次還載著美現役軍官。中共晚間聲稱,共軍在台灣海峽聯合戰備巡邏。中國大陸多地民眾,持續爭搶儲備糧食。

臉書祖克柏熱炒的「元宇宙」,再加「人工智慧」,人類將在虛擬中開創新大陸或自囚在無邊監獄?電影《駭客任務》二十年來的警告,「現實與人性的保衛戰」,逼臨人類了嗎?

本次邀請到:日本資深媒體人 矢板明夫、時事評論人 桑普,一起為我們解析,重要時事議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