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議員批中共假訊息荼毒全球 聯合根除共黨輿論影響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03 日訊】21國開放國會論壇,2日在台北登場,焦點之一是假訊息與混合戰爭威脅。歐洲議員譚赫曼警告,全世界正受到中共假訊息嚴重毒害,國際社會不能再放任,必須聯合根除中共對西方輿論的影響。他提醒,共產主義本身就是謊言,從1917年起就用謊言編織、建立極權封閉社會,持續向全世界擴散。另外,多名美國參眾議員透過影片,讚揚自由台灣發揮影響力。

歐洲議會拉美關係代表團副團長 譚赫曼:「來自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假訊息,正在荼毒全世界。」「假訊息是共產主義的基本武器,因為共產主義本身就是謊言、假訊息的化身。」

21國開放國會論壇,2日在台北登場。西班牙籍歐洲議員譚赫曼(Hermann Tertsch)警告,世界正受到來自中共的假訊息嚴重毒害,荼毒網路、荼毒各國政府和國會、荼毒輿論,中共假消息也巨大影響著電影電視、文化、傳播。國際社會放任多年,必須聯合根除中共在西方輿論中心的影響,捍衛自由真理,幫助台灣、幫助中華民族與各民族。

立陶宛國會友台小組副主席 馬提奧(Marius Matijošaitis):「全球化帶來了許多挑戰,我們也可能受到假信息影響,而走上錯誤軌道、屈服於系列操縱。立陶宛現在是混合戰爭的目標。」

譚赫曼說,假訊息是共產黨政治鬥爭的基本武器,從1917年俄國布爾什維克革命起,就展開一連串假訊息戰爭,包括用來掩蓋共產黨意圖、掩蓋革命後的真實情況;系統性假消息、用謊言編織、建立如同中共的極權封閉社會,隨著共產主義,逐漸擴張世界。

歐洲議會拉美關係代表團副團長 譚赫曼:「他們目的在消滅民主,建立封閉與極權社會,例如台灣比鄰隔壁的,中華人民共和國社會。」「整個由謊言編織的世界,伴隨著共產主義運動演變、共產黨擴張、及共產主義者傳播。」

美共和黨籍聯邦眾議員 金映玉 (Young Kim):「中華人民共和國持續向香港與台灣,推行侵略性議程,並玩弄印太地區的鄰國。」

美民主黨籍聯邦眾議員 克雷格 (Angie Craig):「我很驕傲看到台灣發出強烈信號,支持自由開放和民主的世界秩序。」

立陶宛議員說,常聽到有種說法,民主在華人傳統習慣中並不普遍常見;但其實共產主義更加歐洲,因為民主是歷經長期創造的系統,共產卻是一個人在德國寫出來的;民主更適合世界。

立陶宛國會友台小組主席 馬瑪竇(Matas Maldeikis):「(我常問)共產主義是華人傳統嗎?共產主義比民主更加歐洲。因民主是系統性長期創造出來的,共產主義是一個人坐在德國寫出來的。民主終究遠比共產更適合世界。」

美共和黨籍聯邦眾議員 巴爾(Andy Barr):「台灣是自由民主之光,照亮被暴政和共產主義所壟罩的黑暗天空。」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林鈺唐 張東旭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