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補選白熱化 民進黨團甲動挺林靜儀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29 日訊】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進入倒數,藍綠各自動員,民進黨團今天發起甲級動員,力挺候選人林靜儀,未來再回到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喊出讓台灣地方政治揮別黑金時代,林靜儀也表示,要讓中二選區真正改變。

民進黨台中立委候選人 林靜儀:「台中市第二選區的民眾,想要一個真正的改變,希望地方政治能夠清寧,希望選上來代表他們的代議士,不要有那麼多,利用法律漏洞,來取得自己家族利益的現象。」

民進黨團總召 柯建銘:「我們是要揮別黑金時代,還是要台灣民主進入嶄新時代,這是非常清楚的問題,請朱立倫主席勢必回答。」

國民黨文傳會連兩天召開記者會,公布林靜儀過去立委任內的爭議言行,批評林靜儀不適任,包括強渡一例一休,讓醫護淪為血汗勞工,缺席疫苗救濟委員會等。藍綠動員升級,下午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也將親自出席記者會力挺林靜儀。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