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媽沙鹿「巧遇」顏寬恒 民進黨立委喚林靜儀回國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04 日訊】歡迎回來,選前最後4天,中二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抓緊時間衝刺,民進黨「湧言會」力挺黨籍候選人林靜儀,今天(4日)到台中徒步掃街拜票;而對手顏寬恒也在沙鹿「巧遇」柯文哲母親並共進午餐,也大讚顏寬恒,而柯媽媽的發言在被解讀為表態挺顏家後,又改口稱自己不認識顏家父子、「沒說支持顏寬恒」。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顏寬恒到沙鹿廟宇參拜,「巧遇」柯文哲母親,兩人歡喜同框,媒體頻頻詢問柯媽媽是不是替顏寬恒站台。柯媽媽雖然嘴上說是出來走走,還要記者不要一直問,不過卻大讚顏寬恒老實,批評林靜儀一天到晚在電視上罵她的兒子。

柯文哲母親 何瑞英:「不要說話『赤焰焰』一直在罵人,我看他(顏寬恒)沒有這樣『赤焰焰』罵人,沒有啦,你有看他罵人沒有,沒有啦,他是實實在在,我是希望這樣人做實在才好。」

不只同框參拜,顏寬恒也與柯爸柯媽共進午餐。上午則有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陪同顏寬恒在沙鹿市場拜票。至於從公保地、國有地到保護地的爭議,顏寬恒也做出回應。

國民黨立委補選候選人 顏寬恒:「南屯區的部份,顏仁賢所有權人顏仁賢他也出面,這個事情就按照法律的規定,(顏委員您住的那個地方國產署昨天去稽查您怎麼沒有開門?)我們沒有接到通知,那這些事情我們就一切按照法律的進行。」

周日就要補選,另一邊,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趙天麟、林楚茵以及多位議員,送給林靜儀「磐石艦」照片,希望林靜儀勝選回到國會。

民進黨立法委員 王定宇:「我們期待能林靜儀夠回到國防外交委員會,帶給我們無限的補給的力量,國家安全的力量,穩住國家安全軍事發展的力量。」

民進黨立委補選候選人 林靜儀:「站在國家國防安全的立場上,台中市第二選區非常的重要,它有港口有機場而我們在港口跟機場這個空間,難道不應該由我們認真來守護,用更嚴格的標準來檢視嗎?」

選戰進入最後倒數,林靜儀一早由競總主委林佳龍,陪同在大肚路口拜票,另有多位同黨籍立委分別於上、下午,擔任林靜儀分身在烏日徒步拜票,做最後衝刺。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