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補選林靜儀、顏寬恆又碰頭 禮貌性致意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20 日訊】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週六(20日)一早,林靜儀、顏寬恒又一次意外強碰,兩人禮貌性致意,不過,現在知名媒體人再度鎖定顏家,家族企業疑似有從事中火煤炭裝卸工作。

林靜儀、顏寬恒週六跑攤,再度意外碰頭,這次兩人有了短暫交集,打招呼致意,緊接著各自和鄉親搏感情,而這場龍井區的活力推廣協會成立,顏寬恒又是在媒體意料之外忽然現身,因為前一晚的媒體通知,並沒有這個行程。

國民黨中二立委補選參選人 顏寬恒:「那個都是我們的公開行程,我們行程很多,如果你要的話,我一天可以給你10幾、20個。」

民進黨中二立委補選參選人 林靜儀:「我們辦公室習慣,如果是公開行程,我們都會提早讓大家知道我們跑了哪些行程。」

顏寬恒行程,突襲式迸出,彷彿背後靈,不過,選舉倒數,跑攤強碰,兩人也不意外。

民進中二立委補選參選人 林靜儀:「選區內的公開活動、公開行程,大概有一些可能都會有重疊啦!同一個時間一定是大家都到。」

國民黨中二立委補選參選人 顏寬恒:「候選人大家一定會常常接觸,有機會這也是好事,我們要藉由這樣的機會,跟民眾接觸。」

補選火燙發燒,前一晚顏寬恒聲援,羅智強夜宿中火,大打悲情牌。

國民黨中二立委補選參選人 顏寬恒:「立法委員的補選,我也知道一定是萬劍穿心血肉模糊,但我沒想到這麼快。」

民進中二立委補選參選人 林靜儀:「不是大家故意要對他怎麼樣,是過去大家對這些事情,現在才終於有機會被檢視,全台灣就這裡有選舉,當然大家會想關注。」

而知名媒體人周玉蔻再度點名顏家,台中港105號碼頭,中火煤炭裝卸工作,疑似和他們家族企業有關。

國民黨中二立委補選參選人 顏寬恒:「烏龍爆料,她爆料從來都不查證,所以這些東西我們都已經在整理資料,該提告就提告,我的態度非常清楚,要求中火減排。」

民進中二立委補選參選人 林靜儀:「我一直不能理解,他們這邊又要贊成三接接氣站遷移,這種情況下,他們又說要改善台中空氣,我不知道他們用什麼方式改善台中空氣,這種矛盾的邏輯其實是代表,他們根本只是在利用空氣污染,這個議題在消費台中市。」

中二補選,戰場從顏家房產,再到顏家標案,持續延燒。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