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場》網站、社媒深夜遭關閉!網友提前搶時間備份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30 日訊】港警突擊親民主派網媒《立場新聞》的辦公室,《立場新聞》昨天下午宣佈停止運作之後,昨晚11點《立場》的新聞網站、社群媒體被全部關閉。其中facebook和Instagram,先前分別有181萬和107萬粉絲。立場新聞在臉書的最後一篇的道別貼文,吸引超過5萬8千人按讚,以及7千多則留言,有知情的網友在立場社媒被關閉前一小時寫到,還有約600段Live影片來不及備份,消息被轉貼至香港論壇後,大量網友自發協助備份影片,以待日後重新整理做為紀錄。

當地時間週三下午,立場新聞在社群平台公告停止運作,網站及所有社交媒體立即停止更新,並將移除。總編輯林紹桐請辭,即時遣散所有員工。

公告表示,立場新聞前身為主場新聞,於2014年12月成立、以不牟利原則營運,立足香港主場,編採方針獨立自主,致力守護民主、人權、自由、法治與公義等香港核心價值。

相關新聞:

歐盟、聯合國、德國譴責中共打壓港立場新聞

何韻詩等立場高層被捕 蔡總統與陸委會譴責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