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縣元旦升旗迎新年 民眾可獲小國旗限量紀念包

新竹縣政府民國111年元旦將在府前廣場舉行升旗典禮,還推出元旦升旗紀念包和口罩,結合國旗、虎年及客家桐花等元素,元旦當天上午6時30分在活動會場發放處發送,領取順序以現場排隊為主,每人限領 1次,限量800份發完為止。(圖/新竹縣政府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30 日訊】新竹縣長楊文科今天表示,明年元旦1月1日上午7時30分在縣府前廣場舉行升旗典禮,參與民眾可獲1支小國旗,並推出限量升旗紀念包與口罩,歡迎民眾一早來升旗迎新年。

新竹縣政府今天提供新聞資料表示,這次升旗典禮,演出包含有,由竹縣新湖國中優人神鼓鼓隊開場,打造獨特的表演形式,揉合東方傳統武術、擊鼓、太極導引、民間技藝、靜坐等元素,以磅礴的鼓聲,帶給民眾聽覺震撼;接著上場,還有竹北高級中學儀隊等表演。

縣府指出,升旗典禮重頭戲,在海軍陸戰隊退伍協會護旗下,迎國旗進場,並在泰雅之聲領唱國歌聲中,舉行隆重莊嚴的升旗典禮。

社會處表示,縣府還推出元旦升旗紀念包和口罩,結合了國旗、虎年及客家桐花等元素,將在明年元旦當日上午6時30分,於活動會場發放處開始發放,領取順序以現場排隊為主,每人限領1次,數量800份發完為止;請民眾配合防疫規定示,遵守排隊秩序。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