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富豪鄭溶鎮發起「滅共」運動 多政要支持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12 日訊】韓國零售業巨頭「新世界集團」副會長鄭溶鎮,日前在社交媒體上發起了「滅共運動」,韓國多位政要也加入支持。

在過去一週裡,韓國新世界集團(Shinsegae)副會長鄭溶鎮(Chung Yong-jin)在Instagram上寫了一系列帶有「滅共」(myulgong)標籤的帖子。Instagram最初刪除了這些帖子,但鄭溶鎮並沒有放棄,繼續發帖,包括「我恨共產主義」、「讓我們一起喊出myulgong」等滅共口號,搶占新聞頭條,獲得了眾多用戶的支持留言。

不久,Instagram恢復了鄭溶鎮被刪除的帖文,並解釋這些貼文是因為包含「攻擊性」詞語而被系統自動刪除的。目前「滅共」(myulgong)口號在韓國迅速流行,包括總統候選人尹錫悅在內的韓國保守派政治家,紛紛表示支持鄭溶鎮的線上反共運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