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中共假訊息攻勢 國防部軍事新聞處擴編|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18 日訊】疫情升溫 陳時中「採中庸方法」不禁內用

本土疫情升溫,國內防疫再面臨考驗,不過,交通部長王國材表示,大眾交通工具目前仍不禁止飲食,有民眾就認為,這次疫情大多由聚餐而引起,維持開放飲食是否會造成更大的風險?陳時中對此回應,防疫上採取中庸之道,「有多少證據,(防疫)就辦多少程度。」

===

因應中共假訊息攻勢 國防部軍事新聞處擴編

為因應來自中共的假訊息威脅,對台進行認知作戰。國防部17日發布「政治作戰局處務規程」修正草案,原本沒有管轄科級單位的軍事新聞處,將下轄二個科,未來設有二名上校科長辦理業務,因應龐大新聞及公關業務。

===

台警署大掃黑 逮三千餘幫派分子 清剿竹聯幫

警政署過年前執行一波掃黑及打詐專案行動,掃蕩包括竹聯幫等16個幫派組織,逮捕185人、查扣現金3100餘萬元,署長陳家欽17日到刑事警察局視察掃蕩成果,特別點名近來快速發展的竹聯幫兩大堂口,將運用各種手段窮追猛打「一個一個抓」。2021年,台灣警察機關共查緝395個幫派組織、逮捕犯嫌3,169人。

===

駁斥政治追殺林姿妙 宜檢:縝密蒐證依法嚴辦

宜蘭縣長林姿妙涉嫌貪瀆、洗錢案被調查,國民黨、林姿妙抨擊遭到政治追殺。對此,宜蘭地檢署聲明,目前案件持續偵辦中,少數人士或媒體以「政治追殺」、「東廠」、「國家機器」云云而妄加臆測,製造對立和紛爭,應予澄清,以正視聽。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