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軍心虛所以核子威脅?中共閃爍其詞有盤算?敢不敢全力挺俄挺到底?俄烏速戰速決對中共最傷?美國沒有派兵但是高度介入?芬蘭瑞典的啟示?|明居正|桑普|新聞大破解【2022年3月4日】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04 日訊】俄羅斯侵略烏克蘭,中共事先早就知情,這戰爭改變歐洲戰略格局,將如何牽動美中俄大三角動態?台灣會更危險或更安全?美日印澳QUAD印太四方領袖3日視訊峰會,表態「不容許在印太地區重演 烏克蘭事件,不容以武力片面改變現狀」,說給誰聽?

中共軍艦228起三度靠近台灣外海。美國民主黨拜登特使團1日訪台,台灣當面提議加入QUAD四方機制,美方同意帶回討論;共和黨前國務卿蓬佩奧訪台會見總統前1小時,台灣突發大停電,4日重磅演說,期望民主能降臨中國,抨擊中共是當代核心威脅、想奪取台灣改變全球平衡,他喊話美國立刻政治外交承認中華民國台灣,是自由主權國家的事實!

韓國總統大選在即,在野勢力整合,拉大領先差距。親中綏靖路線將改走反共路線嗎?台灣、韓國有望加入QUAD嗎?介紹破解新聞來賓!

本次邀請到:台灣大學政治系名譽教授 明居正、時事評論人 桑普,一起為我們分析,世界重要變局!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