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福倉儲今拆7樓牆面 可加速火場清理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16 日訊】桃園蘆竹美福倉儲、楊梅家樂福大火,持續到今天上午為止都還在悶燒。市長鄭文燦上午前往美福倉儲視察,樓牆面板拆除,即後續清理作業狀況。

桃園市長 鄭文燦:「美福倉儲的火災,正在最後進行最後的火場清理,昨天加裝了大鋼牙的新的怪手,可以延伸到6樓跟7樓,昨天拆完6樓,完成6樓的排煙降溫,今天要拆7樓的牆面板,拆完之後排煙降溫就可以完成。」

鄭文燦表示,配合美福倉儲消防救災,進行蘆竹區部分地區預防性斷電,在3天前,請台電緊急架設臨時電線路恢復供電。家樂福楊梅物流中心昨天空汙指標提升為紫爆,協調仁美國中昨天下午跟今天停課一天,昨天火場已經清理完畢,今天看來已無空汙狀況。未來針對超強結構的倉儲物流中心,指示消防局跟財團法人住宅中心一起研究如何防災設計跟救災演練,讓防災做更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