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籍自行車選手參賽前遭撞身亡 警方逮酒駕車主

1名菲律賓籍自行車選手20日騎車從林口到八里參賽途中遭撞身亡,由於撞擊力道大,自行車毀損嚴重。(圖/翻攝照片)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20 日訊】又是酒駕釀禍。32歲的菲籍自行車選手來台比賽卻魂斷異鄉,今天從林口騎車到八里參賽,不料途中遭撞,送醫仍宣告不治,肇事駕駛棄車逃逸,經警方查緝車主到案確認酒測超標。

4名菲律賓籍自行車選手今天一早從林口騎車前往八里參加自行車賽,他們4時27分行經瑞平國小附近時,其中1人突然遭車自後方撞擊彈飛倒地。

警消獲報到場救護,遭撞的菲籍選手已無呼吸心跳,經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急救後仍宣告不治。而肇事駕駛事後棄車逃逸,由於現場無路口監視器,警方目前正聯繫自小客車車主到案說明,以釐清案情。

經警方積極偵辦,確認涉嫌肇事的31歲簡姓車主已逃到八里,因此,警方上午9時40分查緝到案,經酒測,酒測值超過0.25mg/L,目前正在警局偵訊中。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