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起源」第四次發射 將六乘客送入太空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04 日訊】歡迎回來,帶您看到,美國億萬富翁「貝佐斯」創立的「藍色起源」公司,成功完成了第四次火箭載人飛行任務。

此次載人飛行的起飛和降落,都在美國德克薩斯州的范霍恩(Van Horn)完成。「藍色起源」(Blue Origin)公開了火箭起飛、太空船降落,以及火箭回收過程的畫面。

這次太空旅行使用的飛船仍然是「新謝波德號」(New Shepard),六名乘客分別是「藍色起源」的天使投資人艾倫(Marty Allen),房地產大亨哈格(Marc Hagle)夫婦、商業空間技術公司(Commercial Space Technologies)創辦人奈德(George Nield),以及「新謝潑德號」的設計師等六人。

這已經是「藍色起源」公司的第20次太空飛行,也是第四次載人飛行。去年7月20日,「藍色起源」首次將乘客送入太空。「藍色起源」的創辦人,也就是當時的世界首富貝佐斯(Jeff Bezos)也是首批乘客之一。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