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首名飛官投誠!直升機脫隊至烏投降 將獲獎金|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06 日訊】抗議俄入侵?俄駐羅馬尼亞大使館遭車衝撞

羅馬尼亞首都布加勒斯特(Bucharest)的俄羅斯大使館,在當地時間6日驚傳巨響,一輛汽車不明原因直接衝撞俄羅斯大使館大門,汽車駕駛不幸死亡。暫時無法判定是否蓄意衝撞,最近歐洲多國的俄國使館都成為反對侵略者的示威目標。

===

王毅同烏外長通電話 歐盟:中共在走平衡木

週一(4日)中共外長王毅與烏克蘭外長通電話,聲稱「勸和促談」,但從俄烏戰爭以來,中共一方面幫助俄羅斯打「輿論戰」,藉機反美;另一方面對國際社會含糊其辭,還美其名稱「中立」。烏中外長通話同一天,歐盟對外行動署發文抨擊中共「在烏克蘭戰爭問題上走平衡木」。分析認為,北京打爛了「歐洲牌」。

===

巴紐最高大樓75處不合格 中企竟要媒體噤聲

澳媒報導,中鐵建工集團(巴紐)地產公司承建巴布亞紐幾內亞最高大樓諾德中心,由於多達75項安全問題遭監管機構撤銷「使用許可」;但這家中資公司卻訴請當地法院裁定媒體不得進行相關報導。

===

俄首名飛官投誠!直升機脫隊至烏投降 將獲獎金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許多俄羅斯境內的年輕人在不知情、不願意的狀況下被送往戰場,因此有許多俄兵紛紛叛逃,近日有段錄音流出,內容為有一架俄軍直升機突然脫離隊伍偏離航線,最後降落在烏克蘭的某處向烏克蘭政府投降。若被證實,將是首位俄軍飛行員駕機投誠案例,可獲50萬美元獎金(約1400多萬元台幣)。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