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總監夫婦觀神韻落淚:歌詞啟迪人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18 日訊】2022年4月16日下午和晚上,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德國不來梅大都會劇院有兩場演出。主流人士觀後紛紛表示,節目感動人心,同時發人深思,歌詞讓人思考生命以及信仰的意義。

德國銀行地區總監Sonke Werth: 「令人印象非常深刻的舞蹈,非常優秀的演員,我們非常喜歡。」

製藥公司顧問 Evelyna Bodenhofer:「節目非常好看。色彩,舞蹈演員還有節目傳遞出豐富的情感,讓我非常感動,以致讓我落淚。藝術家,那些舞蹈演員的舞蹈表現力如此豐富,我從一開始就落淚,直到現在都還非常感動。」

漢諾威IT專家 Sebastian Gercken:「非常打動人,讓人感到非常非常充實,令人印象深刻,有許多感受,好像置身在另一個世界之中。」

Gercken太太瑜伽學校校長 Nina Gercken:「另一個夢幻般的世界,感覺就像置身於夢境一樣,非常美妙。」

漢諾威的IT專家 Sebastian Gercken:「歌詞很有啟發性。歌唱家那聲音,那種充滿力量的聲音,真是不可思議。」

Gercken太太瑜伽學校校長 Nina Gercken:「這個世界變得越來越不正常了,人們應該回憶一下,自己從哪裡來,最後要到哪裡去。」

製藥公司顧問 Evelyna Bodenhofer:「我覺得那個獨唱節目非常好,歌詞中唱到了神佛,說無神論者會走向迷失。我覺得這很有意義。歌詞裡還唱到天堂,還有創世主,他護佑天下所有人。我覺得這(歌詞)真的非常好,唱得也非常出色。還有背景天幕,整個動態效果,也令人難忘。舞台上演繹的故事都說到人的心坎裡去了,真的打動人心。簡直太美妙了,非常感人。」

德國銀行地區總監 Sonke Werth: 「節目扣人心弦,啟迪人心。如果對中國文化還不太了解的話,非常值得來觀看,來真正了解了解。」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夏雲鈴 君卓 德國不來梅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