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外務省民調:逾6成日人主張對中態度強硬|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21 日訊】以巴衝突升高 以色列空襲加薩反制火箭攻擊

以色列與巴勒斯坦因為耶路撒冷的暴力事件而發生衝突,局勢加劇,當地時間週三晚間傳出,有火箭彈從加薩走廊往以色列發射,這是本週第二次襲擊事件,以色列方凌晨也以空襲回應。雙方去年發生歷時11天的激烈衝突,在這場以色列-加薩戰爭中,有超過250名巴勒斯坦人、以色列有13人死亡。

===

美中UN官員交鋒新疆人權 中共謊言遭戳穿

美中聯合國(UN)官員週三(4月20日)就中國新疆的人權問題再次針鋒相對,不過,中共的謊言很快被當事人揭穿。美國駐聯合國大使湯瑪斯-葛林斐德(Linda Thomas-Greenfield)推文說,她剛會見了被中共當局「不公正拘捕」的維吾爾族醫生古麗仙·阿巴斯(Gulshan Abbas)的家人,並譴責中共當局對維族少數族群的暴行。

===

日外務省民調:逾6成日人主張對中態度強硬

日本外務省20日公布有關日本民眾對外交看法的民調結果,超過6成日本民眾表示,對於中共入侵「領海」等行為,日本應採取強硬態度。而針對日本致力於實現「自由開放印度太平洋」一事,選答「予以肯定」占79.0%。

===

南韓青瓦台下月10日起 全面向公眾開放

南韓候任總統尹錫悅下月10日舉行就職典禮,預計當天(10日)早上10時,全面開放青瓦台讓公眾參觀,預計當日可接待3.9萬人。而尹錫悅除了要把總統府搬離青瓦台,近期也在物色總統官邸地點,日前公布把位於首爾市龍山區漢南洞的外長公館,列為優先候選地。但南韓外交部20日表示「為難」。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