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國安稱抓捕馬某 阿里巴巴股價一度跌9%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03 日訊】中國電商巨頭馬雲,今天早上成為中國網友熱議的焦點。因為中共黨媒央視宣稱,杭州市對「馬某」採取刑事強制措施,引發外界揣測,馬雲是否被中共當局抓捕。阿里巴巴香港掛牌股價一度重挫9.4%,不過,央視隨後又將「馬某」更改為「馬某某」,阿里巴巴香港股價又迅速回升。

3日一早,中共黨媒「央視」、人民日報等多家大陸媒體指出,杭州市國安局對「馬某」採取刑事強制措施,阿里巴巴集團和螞蟻集團總部都位在杭州,引發外界聯想,「馬某」就是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阿里巴巴香港掛牌股價一度重挫9.4%。

中共大外宣《環球時報》前總編輯胡錫進,在微博上宣稱杭州國安局抓的是「馬某某」,不是「馬某」。「馬某某」遭到中共調查的消息,截至中午11點半,在微博熱搜排行第一。

央視新聞將報導內容的「馬某」更改為「馬某某」,阿里巴巴香港股價迅速回升,收窄到約1%。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芮甄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