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藝廊開幕 食品業龍頭整合電商跨買賣市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06 日訊】有越來越多企業,投入多角化經營。台灣食品業龍頭跨足藝術品買賣市場,昨天(5日)線上藝廊開幕,邀集台灣藝術家站台。整合集團資源,開創零售業的多元應用。

台灣食品業龍頭統一集團,邀請台灣多位藝術家,為線上藝廊開幕站台。並且整合集團內,擁有上千萬會員的電商平台資源,正式跨入藝術品買賣市場。

統一夢公園生活事業總經理 陳冠福:「非常多的一個藝術家,他努力在創作,但是沒有人發現,我們就是要把這個發現,以及想要找畫的這些收藏家,進行一個橋梁的連結。」

負責籌畫的總經理陳冠福表示,喜愛藝術的董事長羅智先及夫人高秀玲,發現有許多藝術家辛苦的創作沒人看見,因此有成立線上藝廊的想法。已有24位藝術家加入、近400幅畫作。

藝術家 許耿瑋:「網路無遠弗屆,藝術的東西更快的傳達到,每一個觀賞者當中,那也可以互動,也可以網路上互動,直接留言,不會說是藝術品是冷冰冰的。」

藝術家 曾啟文:「有時候展覽的地方會有一個限制,你不可以太靠近它。但是在網路上,你可以把它放大放大再放大,可以看到很多的細節,也可以縮小縮小再來看整體,所以在網路上面會有這樣子一個很大的優勢。」

統一夢公園生活事業總經理 陳冠福:「我們得到非常大的鼓勵,因為有點超乎我們的預期,因為在試營運期間不到一週內已經,已經有大概有10幅畫已經受到收藏。」

以生活品牌為核心,是統一集團近年經營策略。去年9月成立新品牌、10月成立全台首家近300坪的一站式購足店;今年5月,結合電商平台成立線上藝廊。整合集團資源,開創零售業的多元應用,貼近民眾生活。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