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新天鵝堡一天兩場爆滿 商界精英盛讚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09 日訊】2022年5月7日,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德國菲森新天鵝堡音樂廳一天兩場演出連續爆滿,主流社會人士盛裝觀賞演出。世界頂級座鐘品牌家族繼承人稱讚神韻卓越超群,看完演出心裡充滿喜悅。

世界著名座鐘品牌老闆 Stephanie Sattler-Rick:「演出精采絕倫,我非常喜歡,令人印象深刻難忘,優美的音樂、華美的服飾,舞蹈演員卓越超群。」

Stephanie Sattler-Rick女士是德國世界頂級精密座鐘品牌Erwin Sattler的家族繼承人和現任總裁,她從父親Erwin Sattler那裡繼承了這個家族企業。

世界著名座鐘品牌老闆 Stephanie Sattler-Rick:「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演出既有幽默的節目,引人入勝,又有非常嚴肅的節目,我覺得這很新穎,這些美好將駐留心中。人們走出劇院時都非常高興,演出讓我心裡充滿喜悅。」

跨國集團公司部門主管 Manfred Herzog:「演出色彩繽紛,非常生動,還有立體天幕和舞台表演的組合,我覺得精采紛呈,非常成功,演出展現了中國文化的精髓。」

女友 Nicole Guggenmos:「我覺得演出非常精采,舞蹈演員動作如此的同步令人印象深刻,舞蹈動作真的是精確到毫秒!太令人印象深刻了。我非常喜歡。」

銀行部門總監 Raimund Hofmann:「極其美好。服飾精美,舞蹈演員的同步協調令人印象深刻,那種對於身體的控制力、輕盈——一切都非常輕盈飄逸。美妙至極,也非常有趣。」

世界著名座鐘品牌老闆 Stephanie Sattler-Rick:「演出有深厚的文化內涵,(中國)古典舞蹈展現歷史,同時也表現了(當今中國的)政治環境,對信仰的打壓也通過舞蹈表現出來,令我印象深刻,感人至深。」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夏雲鈴 君卓 德國菲森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