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韻詩保釋後週末開唱:環境再壞仍要做好自己|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17 日訊】外商封城日記熱傳:上海富人區 餓貓整夜哭嚎

國際律師、Pathway Compliance公司首席執行官納爾遜(Jared T Nelson) 因為工作原因常駐上海,目前卻被「清零」政策封鎖在家,他經常從推特發出類似「封城日記」的推文,來記錄這一段荒唐歲月。16日他在推文中寫下,上海富人區的寵物們(狗和貓)因為無人照顧,飢腸轆轆,每天夜裡發出淒厲的慘叫。

===

清華教授稱封城2年可增壽 奇葩言論引嘩然

中共當局清零防疫政策下推出嚴厲封控措施,引發民怨沸騰。不過,被視為習近平「國師」之一的知名經濟學家李稻葵日前竟公開為中共的封城防疫唱讚歌,表示中共這兩年抗疫下來,百姓人均增壽十天。他還建議把一線工人「集中起來建板房,在工廠旁邊隔離,一邊隔離一邊生產」。其言論引發網友炮轟。

===

李克強最擔心的事發生 中國失業率創兩年新高

中共總理李克強一再強調「穩就業」,但最新數據顯示,4月中國城鎮失業率為6.1%,創下兩年來的新高。專家分析,「清零」防疫政策是導致經濟大幅下行、失業率飆升的主要原因。

===

何韻詩保釋後線上開唱:環境再壞仍要做好自己

加拿大籍香港歌手何韻詩等4名「612人道支援基金」信託人5月12日遭香港警方拘捕,當天被帶到不同警署問話後陸續獲准保釋候查。16日,何韻詩在臉書宣布,21日晚間8點半將舉行網上音樂會,表示「環境再壞,仍要做好自己、繼續好好生活」。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