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宇宙加速膨脹原因仍是謎 正發生奇怪事|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24 日訊】王毅將訪索羅門 美澳關切中對南太平洋意圖

太平洋島國索羅門群島(Solomon Islands)24日發布聲明證實,中共外交部長王毅本週將到索羅門群島進行訪問,並指出,雙方將簽署「多項」協議;在此之前,索中兩國在上個月簽署一項廣泛的安全協議。王毅此行正值美國與澳洲高度關切中共在南太平洋的意圖。

===

涉「劍橋分析」個資外洩案 祖克柏遭起訴

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總檢察長週一(5月23日)宣布,他正在起訴臉書母公司Meta的首席執行官祖克柏(Mark Zuckerberg),指控臉書的隱私政策讓英國政治諮詢公司「劍橋分析」(Cambridge Analytica)可以未經用戶同意蒐集個資。

===

伊朗10層樓高建築崩塌 至少5死80人受困

靠近伊拉克邊界,伊朗南部城市阿巴丹(Abadan)一棟10層的住商混合大樓部分倒塌,造成5人死亡,至少80人受困瓦礫堆,搜救人員正在協助他們脫困。胡齊斯坦省(Khuzestan)司法部門首長已下令,針對這棟建築物的倒塌進行調查、並逮捕建築物所有人及興建承包商。

===

NASA:宇宙加速膨脹原因仍是謎 正發生奇怪事

美國太空總署(NASA)表示,天文學家已經藉由該局的哈伯太空望遠鏡(Hubble Space Telescope)取得有關宇宙加速膨脹的大量資料,而且達到了新的里程碑,但我們的宇宙正在發生一些奇怪的事情,其膨脹速度遠遠超出預期,目前仍無法解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