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澳防長會見參加「護身軍刀」軍演士兵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31 日訊】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和澳洲國防部長,週日會見了參加「護身軍刀」軍演的多國士兵。在此之前,美澳兩國公布國防合作協議,加強軍事聯盟。

美澳兩年一度的聯合軍演「護身軍刀」為期兩週,共有來自13個國家的3萬多名軍人參加,演習內容包括模擬陸地和空戰以及兩棲登陸戰。

美國國防部長 奧斯汀:「我們將繼續與我們的盟友站在一起,這次演習有助於我們加強牢不可破的聯盟,和我們對自由開放的印度太平洋地區的願景。」

除澳洲和美國外,英國、加拿大、法國、德國、印尼、日本、紐西蘭、南韓等多國部隊也參加了這次演習。

德國首次派出210名傘兵和海軍陸戰隊員參加,以加強本國在印太地區的存在。

週六,美國與澳洲公布了國防合作協議,加強並擴大兩國軍事聯盟,增加美國在澳洲的軍隊、飛機、艦艇和武器部署。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嚴楓 林一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