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國正:台美交流沒停過 目前沒有駐軍問題

華爾街日報報導,美軍將大幅擴大在台駐軍人數,國防部長邱國正(圖)24日說,台美之間的交流一直沒有停過,但目前沒有駐軍的問題。 資料照。(圖/新唐人資料影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24 日訊】華爾街日報報導,美軍將大幅擴大在台駐軍人數,國防部長邱國正今天說,台美之間的交流一直沒有停過,但目前沒有駐軍的問題。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天率各部會首長列席立法院會,提出施政方針及施政報告並備質詢。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質詢時指出,媒體報導美方會加派駐軍來台,是否屬實。邱國正指出,這是美方媒體的報導,不太清楚報導的訊息從何而來。

邱國正指出,台美之間的交流一直沒有停過,交流原因很簡單,因為台灣有些武器裝備的獲得是從美方而來,所以勢必會有一些人來台教裝備如何使用、狀況怎麼處理,觀摩和提供意見,這樣的交流一直沒有停過,但目前沒有駐軍的問題。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