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防撥款法案未通過 台防長:不擔心受影響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22 日訊】美國國防撥款法案辯論程序投票闖關失敗,是否影響美國對外軍事援助項目?民進黨立委莊瑞雄今天(22日)下午在立法院質詢時,詢問國長邱國正對此的看法,邱國正說,對台灣軍售不影響。

國防部長 邱國正VS.民進黨立委 莊瑞雄:「麥卡錫感到非常沮喪,就是說他這個整個支出法案,尤其他在整個避免整個政府關門的這些計畫,被共和黨的強硬派給擱置掉了。是不是我們有一個武器的採購,還有武器的交付,不要說烏克蘭我怕連台灣我們都會影響到。」「有些人可能會誤解,對美國對我們怎麼樣,就由他來決定,其實事實上我也跟委員在這個地方做報告,任何一個軍售也好,或者武器採購,都是雙方要談妥的談妥的話,我們的基本條件一定要我們用得上,我們才會去軍購,不會講說任憑別的國家來取決,幫我們來做一個決定,所以不用擔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