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呼剷除中共 紐約法拉盛集會遊行紀念六四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06 日訊】上週六,是六四天安門大屠殺33週年,全球各地舉辦悼念活動,勿忘六四。當天,來自紐約地區的部分民主運動團體在華人社區法拉盛,舉辦了紀念六四的集會和遊行,活動人士高呼「打倒共產黨」。

集會人士:「紀念六四!剷除中共!」

來自基督徒公義聯盟、中國民主黨等團體,共數十名成員,在法拉盛圖書館外手舉各式標語,包括:六四學運領袖、人道中國主席周鋒鎖、民主運動人士張林等人到場發言。

活動的主橫幅上寫著醒目的大字「紀念六四、結束專制」,主辦方表示,希望藉活動喚醒更多的民眾。

基督徒公義聯盟主席 邵俊牧師:「希望能夠喚醒我們中國的百姓,能夠起來,能夠捍衛上帝賦予的自由的人權,能夠起來與中共惡魔抗爭。因為中共它是一個非法的政權,它自從1949年奪取政權以後,一直欺壓在中國人民頭上。」

「六四」親歷者 蔡桂華:「經歷了33年的血的教訓,已經看透了中共的本質,對於這麼一個邪惡的政權,用平反、昭雪,不足以說明事實的真相。我們現在要徹底推翻這個中共政權。」

遊行人士:「民主萬歲!打倒共產黨!」

集會結束後,眾人從法拉盛圖書館出發,一邊高呼口號,沿著市中心的主幹道緬街遊行到北方大道,兩旁有不少華人民眾駐足觀看。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尚敬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